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深夜水族馆

comrr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2篇文章,1403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深夜水族馆

深夜水族馆

 

租赁先生(一)

(1)

樱井翔依着手里的广告单找到了巷尾的这家租赁公司。

 

ラッキー7租赁会社

想找女友吗?想找男友吗?想找友人吗?想找父母吗?

这里通通都有!

帮您处理一切人际烦恼

 

可不可行啊。心里对此抱有怀疑的樱井翔还是上楼推开了ラッキー7的门。

 

“有客人来了。”抱腿蜷在椅子上的茅野美伸长手,举着手里的咖啡杯示意会社内的筑紫昌义,然后起身将樱井翔引进屋内入座,顺手端上了泡好的茶。

 

“欢迎,欢迎。”筑紫昌义抱着文件夹向樱井翔走来,两人握手重新落座后,开始交谈起来。

“您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?”

“那个……简单地来说,我想租一个男友。”

 

“……”

虽然也能被归为见过世面所以对任何事都有较高接受度的一类人,但是年纪稍高的筑紫昌义对眼前西装得体,一副正直派精英模样的樱井翔提出的这个要求,还是觉得出乎意料,明显愣了一愣。

 

人不可貌相啊,他心里想着,但还是微笑着开口确认了一遍,“啊……,租个男友是吗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樱井翔见眼前的氛围有些尴尬,紧接着解释说,“但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。我确实想租个男友,可我保证,我不喜欢男人。要说租赁原因的话,不知您是否想听?”

 

“当然当然,租赁之前我们一定要搞清楚租赁人的背景和事情原委,这样也是为了防止露馅。您请说。”

 

“之前在公司庆祝会上,我喝多了。周围的同事就趁那个时候起哄问我,怎么入社这么多年都没见我有女朋友,追我的女生也都一一回绝……哎呀,说这种私事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 

“不不,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也必须要掌握的情报,还请您全部告诉我。”

 

“好,那我就继续说了。然后他们就顺口问我,是不是喜欢男人,有没有男朋友。你知道我那个时候也是喝的半醉不醉了,想着开他们一个玩笑,就应下来了。还好面子地说男朋友很帅,又温柔。本来想着这种喝醉酒说的玩笑话怎么会有人当真。但是这后果还真是超出了我的预想。第二天公司上下就传开了这件事,几乎每一个人都相信我的鬼话。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。”樱井看上去真的很苦恼,“然后和我一起的工作伙伴,仗着平时关系好,从庆祝会的第二天开始就唠叨着要我带男友给他们看,还说我竟然把人藏得这么深连他们都不知道。”

 

“下个星期就是我们公司组织的员工外带家属的温泉旅行了。这群人天天嚷嚷着要我把人带去。我和他们解释说,都是玩笑话哪来的男友,没有一个人相信,还说我不带去人,就要和我断绝关系。没办法呐。”

 

“那您带一个女友去不就好了?”

 

“我没有女朋友。如果租一个女友去温泉旅行,肯定会被那些闹事的人安排住在一起,这不方便呐。再说现在全公司上下都相信我有男友了,要是个女生,在公司里个人信誉……哎,你说是吧。”

 

“您的烦恼我可以理解。给您安排一个男友是没问题的。”

 

“诶?真的么?”

 

“您真是小看我们公司了。我们号称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。您先说说,有什么要求。”

 

“你看,我都夸下海口了,又帅又温柔。”

 

“这没有问题,我们的租赁储备是很丰富的。完全可以满足这一要求。我先给你挑一下可供租赁的男友,之后的人设我们再具体讨论。”

 

说着筑紫昌义就翻开面前的文件夹,取出一份镶着男生照片的列表递给樱井翔。

 

“这些都可以挑吗?”

 

“当然。您请挑选最满意的一个。”

 

樱井翔一一翻看着眼前的列表。怎么感觉有点像挑牛郎,他心里忍不住吐槽。

 

浏览了两三页后,突然一个五官俊俏但是眉眼非常浓重的男生进入了他的视线,“他吧,就选他了。”

 

“好的,请问您要租赁多长时间?”

 

“一周。”

 

“我查看一下,这位先生有没有日程。”

 

筑紫昌义又翻开了文件夹中的另一份档案,仔细地查看起来。

 

樱井翔趁这段时间好好打量了一下照片中的人,虽然看上去有点冷冷酷酷的感觉,但全身上下还是……非常符合想象中的男友形象……

 

“这位的日程没有问题,那就决定是他了,是吗?”

 

“是的。”

 

“好的,那关于人设方面,您有什么要求?职业,收入,家庭背景这些。您知道我们是租赁,完全是虚拟一个人出来,所以只要您提出来,我们完全可以满足。”

 

“职业设定希望是设计师。收入,一年500万可以吗。家庭背景的话,父母都旅居海外思想开放不太回国。这样子,我希望干扰可以少一点。”

 

“性格呢?”

 

“真诚、认真,温柔又有礼貌,如果是这样,有的时候假装霸道一点也没关系。喜欢交朋友,在玩闹的时候可以一起玩。还有一点,会分食,这一点能满足最好了。”

 

“没问题。樱井先生,如果可以的话,能在下周温泉旅行之前安排你们见一次面吗?大家对一下口供,也不能说口供,您能理解吧,双方熟悉一下,以防到时候露馅。”

 

“好的。顺便问一下,租赁是按小时算,还是按天算?”

 

“既然您要租赁一周的话,那就按天算好了。一天10万。”

 

“好。”

 

“但是,在此之前,我要跟您说一下我们的租赁条约。这个人只存在于这一周,您租赁的这位先生,关于他的一切真实情况我们都无可奉告。只保证您一点,他在这一周之内,是您的男友,满足您一切性格等这些人物要求。我们不提供特殊的服务,如果您有任何逾越规则的行为,当然我想您这样的正派人,一定不会的。但是如果有,合同立即终止,并且我们保留起诉您的权利。”

 

“当然当然,反过来,我也是这样。”

 

“那请在这份合同上签字吧,后天可以安排见面吗?”

 

“可以。后天下午六点之后,我都有时间。”

 

“那后天六点,在楼下咖啡厅。”

 

“好的,希望我们合作顺利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2)

 

 

 

天呐

 

松本润接到这份任务书内心是崩溃的……假装什么不好?假装一个男人的男朋友??

 

身边的新田辉凑过来看他的任务书,忍不住捂着肚子狂笑。

 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,上次在酒店我和你装情侣……你……惟妙惟肖……哈哈哈哈哈哈,竟然……”话还没有说完,松本润就一个翻身上马,把新田辉扑在地上,佯装要打他。

 

“别闹了。这是个大客户。看上去还是个正经人。接完这一单,松润你的债差不多也可以还清了吧。”在旁边的筑紫昌义说道。

 

松本润放开被他捂住嘴的新田辉,拍拍手,站了起来,“对,没必要和钱过不去。反正他也不会吃了我,就当去度假了。”

 

“前辈,这次的角色名字叫什么?”

 

“时多骏太郎。”

 

 

 

(3)

 

 

 

 

比约定时间早到10分钟是樱井翔做人的基本礼仪,所以此时,他盯着进门的租赁先生眼睛一眨也不眨。

 

这走路姿势也太扭了吧。不过,好看是真好看,真人比照片还好看。

 

“这里,这里。”樱井翔举手示意。

 

松本润看到后径直向他走来,一路上顺手摘掉了手上的摩托手套。

 

“初次见面,我是时多骏太郎。”

“你好,我是樱井翔。”

 

待松本润点完单后,两人之间的尴尬气氛突然飙升,松本润觉得他得说点什么。

 

“基本的情况筑紫前辈都已经和我说了。那,我该怎么称呼您?”

 

“叫翔吧,我叫你骏太郎可以吗。”

 

“可以可以。我是个舞台设计师,一年之前和你在青山剧场因为观看舞台剧相遇,当初是你追的我,你送我的礼物是daylight项链。之后因为工作性质,我常常出差,所以我们聚少离多,但是感情非常稳定。基本就是这样,对吗?”

“对。说到礼物,还请收下这个。”

 
樱井递过手里的daylight交给了松本,“请下周戴上这个。”

 

“当然。话说樱井先生,您的爱好、喜欢的东西、讨厌的东西等等,可不可以描述一下。以防到时候您的朋友问我,我一无所知这就不好了。”

 

“那从最基本的开始说起吧。我毕业于庆应,父母是大学老师。目前在产业会社工作,是企划部部长。我是个工作狂,时间表做的事无巨细。身边同事的日程表我也略知一二。工作上认真严谨,但是生活中意外地……嗯……房间凌乱、不会做菜、画画苦手,喜欢用旧东西,穿迷彩、连帽衫……总之就是个普通的男人。”

 

“那樱井先生,您喜欢的食物?”

 

“荞麦、贝类。”

 

“好的,我都记下了。如果到时候不小心有什么小破绽,我会尽量想办法自圆其说,但是还请樱井先生到时候不要慌张。”

“那骏太郎先生呢?”

 

“我的一切情况您不必担心,您说什么,我就配合表演什么。“

松本润突然又像想起什么似的,想开口却又觉得难以开口,终于他觉得自己找到了合适的词,抬起眼睛真诚地看向樱井翔,“樱井先生,你希望我表现得是强势的一方,还是柔弱的一方?”

樱井翔顿时愣住了,他好像还没考虑得如此深入。

“骏太郎先生不介意的话,柔弱的一方。”

 

”好的,希望我们合作愉快。那下周见。”

 

 

樱井翔目送着他的时多骏太郎跨上摩托车,一阵风似地走了。

 

 

不知道怎么地,樱井翔现在非常期待下周,迫不及待得想要见到他的小男友以及他同(损)事(友)们见到他的反应。

 

 

 

Tbc.

深夜水族馆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深夜水族馆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