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水族馆

家庭教师(一)

家庭教师的设定

如果有雷同,那我就不写了。

OOC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


这是松本润上国中以来第三次在英语考试中拿了个不及格,用他自己的话说,没有拿最后一名的成绩都是一种进步。可是他妈不这么认为,几度灰心之后最终选择揪着他耳朵在书桌前一字一句地盯着他学习,也还是抵不过这个淘气的混小子糊里糊涂地赖掉学校的功课。

 

最近的一次主妇茶话会,他妈偶然听说隔壁相叶家请了一个家庭教师,人帅技艺精,整的相叶服服帖帖,每个礼拜都乖乖准备好游戏机,哦,不,作业和课本坐在小桌子前聆听教导,当然成绩也上去了不少。

 

松润妈心动了,旁敲侧击地打听了这位优秀家庭教师的各种情况,周末这一天伺机埋伏在他去相叶家必经的路上,等了好半天,才看到一个背着挎包,手执掌机,一副宅男样子的男生朝这里走来。

 

“不好意思,请问你是相叶的家庭教师吗?”

 

“是。”眼前的男生停下脚步,上下打量着松润妈。

 

“我是相叶妈妈的朋友,我家也有一个儿子,成绩不太理想,所以也想请一个家庭教师。听说你帮相叶提高了不少,能不能也教教我家儿子?”

 

“教相叶一个就够花时间的了,要不我帮你问问别人吧。”

 

“别人?”

 

“对,我经济系的舍友也想赚点外快,他和我一样,也是庆应的哦。”

 

“那就麻烦你。”

 

“好,我现在打个电话。”

 

“Sho酱,有外快给你赚,你来不来?”说完便捂着手机转向松润妈,“阿姨,你出多少钱一个小时?”

 

松润妈伸了一只手,上下晃了晃。该死,就该我自己上的,小宅男心里愤愤地想,转而又想了一个办法捞回自己的这份损失,对着电话那一端说道,“五千,我拿20%的介绍费,成不成交?”

 

挂了电话,小宅男从包里扯出一张白纸,在上面写了一串数字,“阿姨,我给你介绍的家庭教师叫樱井翔,从幼儿园开始,就是精英中的精英,我觉得教你家儿子是绰绰有余的。这是他的电话,今天晚上他就可以开始上课,请稍后把地址告诉他。”

 

“好,真是万分感谢你。”

 

 

 

2.


松本润是和斗真、相叶在外面浪完一圈后,突然听说自己有了一个家庭教师的。那一刻他是拒绝的,虽然早有听说相叶家那个游戏技艺高超的恶魔家教,但满脑子想的都是前一阵子刚完结的《家族游戏》里喜欢做广播体操还肩特别溜的抖S,松本润心想,我可是个披着抖S的M,这可牙白。

 

不过母命难违,到了约定的时间,松本润还是乖乖地回自己的房间,拿出积灰的英语书,翻开第一页,abandon。这个我知道,放弃嘛,英语书第一页第一个单词就是abandon,还让人怎么好好学下去。松本润又开始百无聊赖地专注于给书上的小人画画。

 

“打扰了。”房门被不轻不重地敲了两下,松本润抬头看着站在房外的人,头发涂满了啫喱水,二八开的歪向一边,身上的黑色西装大得不像样,但还是没遮住75度的溜肩,他忍不住捂着自己的一口小乱牙嘿嘿猛笑,原来庆应精英是这样啊。

 

樱井翔被松本润笑得很生气,他本来就是一个性急的人,二宫和也和他说,第一次上门做家教得打扮得成熟一点,然后丢给了他这套西装。现在竟然被这小家伙嘲笑了,樱井翔心里不是滋味的很。

 

“翔君,快进来。”刚去厨房准备果汁的松润妈上楼,看到这两对视的局面,忽然觉得好笑。她放下果汁,轻拍着樱井翔的肩介绍给她儿子,“这是樱井翔,老妈给你请的家教。人家可厉害着呢,你多跟人家学学。”

 

“遵命!”松本润还是忍不住地笑。

 

樱井翔沉着脸拉出椅子,放下了手中的文件包清了清嗓子,“给我看看你最近一份的考试试卷。”

 

松本润一下就不敢笑了,提到分数,这可还真是他的软肋。见糊弄不过去,只得从书桌旁的纸堆里抽出那张满是红叉的卷子。

 

“翔君,对润严格一点,我就先出去了。”松润妈笑着看这气场一强一弱的两个人,心里想着真是一物降一物,找对人了。

 

松本润趁樱井翔浏览他卷子的时间,上上下下把他揣摩了个遍。不得不说,他是真羡慕他的大眼睛。

 

“喂,”樱井翔把手里的卷子平平整整地铺在松本润眼前,“你光看我可没用。这个分数,可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你想在我的手里提高成绩吗?我很严格的,如果你不愿意的话,我们也不用浪费各自的时间。”

 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

“樱井翔。”

 

“松本润,请帮助我提高成绩吧。”

 

两个人的友谊与纠缠,就这样开始了。

 

 

Tbc.

 


评论(1)

热度(22)